新闻公告

医学院关于推荐2018-2019学年省级优秀班级体、省级三好生人选的公示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4-22

 

根据云南大学《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省级优秀班级、省级三好生的评选工作。现将评审情况公示如下:

1.省级优秀班级评审情况:学院三个班级中,仅有2017级研究生班满足推荐条件,拟推荐该班级;

2.省级三好生评审情况:在各班级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对班级所推荐人员进行打分评审,经评审,拟推荐贾岳同学(学号:22017000194)作为省级三好学生人选。

如对上述拟推荐班级和人选有异议者,请于4月26日12:00前向学院反映,联系人:刘恒,联系电话:65031142。

特此公示!

                                   云南大学医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