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1-01-08


根据《云南大学“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及你部的安排,医学院于202116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学生大班“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胡艳芳主持。她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的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里的相关内容,活动以“恐怖活动离我们有多远”为主题展开,参会学生们结合自己、家人听到或看到的一些与恐怖活动有关的话题开展讨论。在讨论中大家普遍认为,虽然现在国家法律制度很严,国家对公民的人身安全给予了极大的保护,恐怖活动离大家很远,但是国际社会和国内小股恐怖势力还是在威胁着国家和公民的安全,所以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很有必要。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恐怖主义的内容,会旗帜鲜明的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