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熊庆来奖学金评审结果情况公示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10-10

医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92020年熊庆来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申报奖学金。截止到申报日期,学院共有1位硕士申报。20201010日上午,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会议评审,现将评审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审委员会组成

主任:周桐(副院长)

委员:董毅龙 尹敏(导师代表)

马吉奥(学生代表)

胡艳芳(行政管理人员)

二、评审程序及拟推荐名单

1.委员会对照熊庆来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对参评学生材料进行审阅,申请人肖玉焕符合申报条件;

2.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医学院20192020学年熊庆来奖学金推荐名额研究生1人。现根据评审意见,拟推荐肖玉焕申请奖学金。

三、公示要求

公示从10日上午—15日上午累计五个工作日,如大家在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疑问的请向胡艳芳老师反映,联系电话65034358

 

             医学院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