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开展本科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2-2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学生劳动观念,强化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学院于2022226日在医学大楼开展“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志愿活动。经前期宣传报名,共有37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自由分组,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卫生清洁、用具搬运等活动内容。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团结高效,即使尘灰飞扬也干劲十足。


班级团支书赵夏蕊:本次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了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最后都能被克服。也体会到了合理的分工合作不仅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效率,还能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通过所有同学的认真劳动收获了干净的学习环境,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收获成果的快乐。希望学院越来越好,同学们都成长为优秀的医学人才。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新气象,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互动,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及学院凝聚力。祝愿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医学大楼里愉快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