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1-09-14

金秋九月开学季,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精心布置下,医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全部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报到前夕,迎新工作小组整理好学校为每位新生认真准备的“迎新大礼包”,包括学生手册、校史资料、校园卡等材料,以帮助同学们熟悉学习与生活。院领导、辅导员通过微信联络群,电话等方式及时将入学报到、抵昆防疫规定、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新生,并及时关注每位新生报到途中情况。


迎新当天,迎新工作小组、志愿者提前到位,共同协作,帮助新生安排好行李、住宿,认真完成各项报到手续。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高效便捷,所有新生均快速顺利完成报到。当天,周桐副院长,班主任、辅导员还走访了本科新生宿舍,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安全卫生等情况,并鼓励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


新学期新挑战,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