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党员同志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1-07-02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医学院党员同志通过各种途径认真收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收听收看,大家备受鼓舞,坚定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努力拼搏,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桐: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前创立,一路艰辛,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带领全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是一个光荣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带领中国从一个积弱贫穷被人任意欺负的国家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一个不能被欺负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了绝对贫穷,在党的领导下向第二个一百年进军,是一个正确的政党。同时,周桐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体会,希望大家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