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5-13


202056日上午,医学院在南学楼东辅楼4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上通报了学校关于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并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由副院长周桐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周桐副院长首先对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董毅龙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就林文勋书记、方精云校长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和部署做了传达并对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要求全院老师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积极寻找就业途径和信息,帮助学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助力学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随后院领导对学院近期研究生返校、研究生教学、毕业生论文答辩、实验室卫生、安全和节假日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希望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做好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