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方精云校长率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领导一行到医学院进行调研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和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领导一行10余人到医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

方校长一行先到南学楼附楼三楼和四楼学院的实验室、教师工作和办公室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先行听取肖春杰院长的口头介绍,实地走访结束之后到科学馆13会议室听取学院工作汇报。肖春杰院长从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学院张建良书记和三位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方校长在征求了参会领导和职能部处领导的意见后最后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医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说保住了医学学科“阵地”,今后要大力发展医学。对于学院反映的四个问题,他指出第一要争取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尽快落实附属医院的问题;第二要整合校内资源,将学校相关医学研究人员并入或聘为兼职;第三要引进高层次人才;第四待学院的发展目标确定后学校会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