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科学馆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恒副书记主持,简要介绍了中央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肖春杰院长宣读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张建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教工党支部和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开展好工作,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医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汇聚正能量,以一流党建为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